Saturday 16 October 2010

无言的离别

放不下,也放下了。。。
伤心了,也伤够了。。。
流眼泪,也流干了。。。
为何上天还要把我那悲伤难过的回忆勾起?

放下了,原谅了,面对现实了,
但为何要我面对她呢??
逃避着,逃过了,已不再回头,
但为何要逼我回头呢??

3893,忘了这号马的存在,忽然在这个午夜,
来了短讯,以前是期待的短讯,现便成了避忌的短讯。
我无言得对着电话。。要删除,却无法下手。。
想要答复,却无法把简单的“再见”送出去
躲避了,也躲不了。。如何才是彻底解决方法。。
彻底的忘记,你是我唯一当是姐姐的人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